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B(-) |
  • CO(-) 
  • [Edit

嘎哈哈

順利的拿到書了,昨天有時間也先寄了一批出去。
其實只要是選通販的人,我的通知信都寄出去了,可是還是有幾個人完全沒有回應。Orz
不知道是我的信沒有寄到還是那些人不想買了。(魂)
一開始就知道一定會有落跑的人啦,只不過還是希望如果不想買的話至少能先跟我講一聲......我不會生氣,而且會比較好做事。
結果現在是我天天在對著那『箱』書在發呆。
還有,應該有滿多人知道了,在朋友的威脅利誘下,青空那本最後印出來的數量比我預定量要來得多。
也就是說,我多了12本的可燃垃圾。(默)
感謝妹妹那邊12的PF可以讓我寄放,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放把火燒掉。免得那堆書我看得很害怕。(其實我真的很害怕庫存這種東西)
所以如果還有人要的話,現在還可以買哦~
快點來把他們帶走吧~~

總之不早點把那堆書清出去,我應該會得神經性胃痛.......T_T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拿到書了=ˇ= /

封面讓我開了點小花,雖然還是比不過沒預定到特典的怨念......(鬼火飄)


總之,辛苦了。m(_ _)m
  • 和彥 
  • URL 
  • at 2006.11.17 18:19 
  • [編集]

 

有順利收到書真是太好了OwO
因為都沒有人有反應。所以最近正在開玩笑說誰給我三百字以上的感想,我就把特典寄給他。(有一半是認真的XD)
總之,非常感謝您的購買。真的!!= =+
  • 日野 
  • URL 
  • at 2006.11.20 19:50 
  • [編集]

 

阿哈哈
收到書也真的很高興喔ˇ
話說裡頭的兩個人認真的程度實在讓我亂開小花。
這樣才是真正的男人嘛!(握拳)


話說真有特典我就真的去寫300字心得報告(巴)


...明明期中作業都趕不完了......
  • 和彥 
  • URL 
  • at 2006.11.21 22:40 
  • [編集]

 

嘎哈哈,心得交來就保你特典。←喂XD
不過那個特典真的沒什麼啊......Orz
  • 日野 
  • URL 
  • at 2006.11.22 13:02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