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TB(-) |
  • CO(-) 
  • [Edit

又來了

竟然又被丟回來,我可以哭嘛。Q_Q

指定バトン(指定棒子)

■朝、起きたらS賀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早上一醒來,發現S賀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先揉揉眼睛確定不是作夢,然後開始後悔家裡沒有備有乙醚。(←咦?)
不過沒有的東西強求也沒用,所以當然是趁機吃一下豆腐。(你確定你有這個膽?)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S賀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S賀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微笑的跟他講早安,然後遞給他一杯加了安眠藥的咖啡。(太太這是犯罪)
  
■S賀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想做給S賀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想他與其吃我做的料理,還不如到外面買台灣特產的酒給他會比較快樂。

■S賀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要跟S賀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可是我比較想跟他兩個人單獨待在家裡耶。(扭)
這樣花開起來比較不會嚇到人。(咦?)

■S賀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S賀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見える、僕の瞳にきみ写ったでしょう?(然後數他笑場幾次?)

■S賀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S賀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重點是能聽嗎?←失禮

■S賀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S賀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沒關係,我要的不多請給我你的信箱跟電話還有地址就好。(甜笑)
(因為剛剛已經摸夠本了,所以其他不強求)

■あなたがS賀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現在你可以為S賀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衝出去便利商店買酒?

■S賀にひとコト(請對S賀說一句話)

請繼續你半紅不紅(喂)的演藝生涯下去吧。

■次にまわす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幻夢(仙)
星凌(山P)
冬音(赤西)
關(KAME)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