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TB(-) |
  • CO(-) 
  • [Edit

拿到砂糖君的寫真集

其實前天就拿到了,只是月初工作的地獄期我只有兩種MODE,不是極勤奮就是極懶。
這月很明顯是懶散MODE......

至於看完感想......
為啥這種時候我的烏鴉嘴就這麼準?
那天早上還在跟朋友笑說這次攝影師平常是拍寫真女星的人,該不會出現啥滾床滾沙灘滾浴室的照片。不過想一想,他露了也沒啥看頭,攝影師應該沒那麼無聊。
......我錯了,這本裡上面那些鏡頭全包了。
不僅如此,浴室照還非常貼心地附加噴灑成珠的水滴
整本寫真集裡老是裸著上半身躺著是幹嗎?等人推倒嗎?(╯‵□′)╯︵┴─┴
不過賣肉度比S賀那本高糟糕度卻比S賀低這一定是本人色氣的差別

不過就算如此,砂糖君露出的笑容還是很可愛OTZ
我沒有被那堆賣肉照打到,可是卻會為了幾張笑的很可愛的照片倒在床上滾動。
然後有幾張照片老讓我想起加賀美......
就那種呆呆地可是笑得很開懷,真的好可愛~~~(扭動灑小花)

這本有安慰到最近每天加班煩躁到不行,還有之前被官網嚇得很慘的心。
不是2ch上傳的那個謠言真是太好了OTZ
就算是私心,也知道人不可能永遠不變,但我真的希望砂糖君一直是那個對每個工作都認真負責的人。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人家就是很喜欢他的认真嘛,叹
听说这次月九出五番,不知道笑っていいとも天加能不能相会=3=(鹊桥?)
  • EASY 
  • URL 
  • at 2008.12.15 11:51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