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TB(-) |
  • CO(-) 
  • [Edit

最近的BGM

幾乎都在同一個樂團上轉。
自己下水也就算了,不過照我的習慣是會努力把周遭的人一起全拖下來(默)
總之,底下是提供給N同學,看能不能稍微讓她加點記憶力的東西。


N同學,底下是上星期借你的CD主打曲(可笑的)的PV。
我想應該至少會記得會笑的地方(我真的對這團有愛)



然後另一片沒借出去CD的主打曲PV。
那個紅色的變態......惡魔,就是這團的團長。



還有LIVE版。(就是那片單曲的收的三首)



接下去是贈送品。
底下是這團我第一首聽的歌的PV,可以把自己的PV拍的跟恐怖片沒兩樣也真是不簡單。
良心的建議,膽小的人不要看。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趁假日看完囉~
我不會覺得很可笑阿@_@
不過記憶有強啦真的XD


LIVE很不錯,我Down進電腦裡了(笑)
  • URL 
  • at 2008.05.12 13:23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