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B(-) |
  • CO(-) 
  • [Edit

糟透的腦內

忍了很久之後還是去玩了那個腦內メーカー 。
啥?做出來的結果?
對不起因為是用本名下去做的,所以我不想放圖片上來。
簡單講起來,結果就是用一圈的『友』包裹住『H』的腦內...OTZ
嘎哈哈,這是表示我最近的欲求不滿其來有自嗎?(想知道欲求不滿的程度請洽隱版)

我真的去寫甲蟲電影版設定的H小說算了!
腦內的設定不過就是個性極端鬼畜的謀略型隊長在試用完小狗的身體後,再用已經身心都已經遍體鳞傷的小狗作為跟大神的交易籌碼罷了!
看!多普通(?)的設定不是?(被毆飛)

真希望有讀取腦內影像紀錄輸出的工具,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想形容詞的時間XD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明明就沒什麼色氣卻老是被輪流壓倒的小新(淚) 

什麼啦!
難道小新就注定要是個被大家蹂躪糟蹋用來用去的角色嗎??
我幾乎可以想像他衣衫不整眼中含淚多麼惹人憐惜的神情了……
我想看怒火中燒的大神,但我不要看小新失身啦~~~(抱頭)

讀取腦內記錄輸出的工具……
總覺得你的結果會很驚人。(逃)

 

=△=
受伤的狗狗还是偶抱回去疼吧(PIA)
  • EASY 
  • URL 
  • at 2007.07.27 15:51 
  • [編集]

 

>人魚
不,純粹是被我喜歡上是他倒楣......
可是電影版的隊長好啊!看起來就是聰明絕頂外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S(拇指)
比起來電影版的大神稚嫩多了...

至於我腦內影像......我想大概是男性向H漫程度而已。(爆)

>EASY
擅自抱走的話會有恐怖的大神詛咒跟隨哦=_=+
  • hino 
  • URL 
  • at 2007.07.28 15:19 
  • [編集]

 

偶~~~~~~偶一起领回去(不怕死...)
  • EASY 
  • URL 
  • at 2007.07.30 18:25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