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B(-) |
  • CO(-) 
  • [Edit

微妙的凹

剛剛逛自家BLOG,打開MERO視窗的那一瞬間,看到一粒白色的豆子。

豆子不稀奇,可是白色的我從沒看過耶!!
而且還不是登入之後,是在MERO顯示在BLOG上的視窗裡!!
就在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手顫抖地點下那粒豆子,而登入視窗跳出來後......
當機了。=_=#

而這台電腦當機向來不會給你好受,滑鼠不動畫面游標不動當然也叫不出啥工作管理員,所以理所當然地只能認命地重新開機。
啊?那粒豆子呢?
我不知道,大概被鳥吃了吧。=3=

現在連看電腦裡面的檔案都會卡是怎樣啦!(怒)
懷疑是防毒跟防木馬程式太重,這台跑不動的關係。但沒有那兩個程式,想也知道電腦會有啥下場。
總之心情就是一個凹。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oTitle 

喔喔、MERO好像很好玩耶~
我也想養一隻來試試看,
搞不好會因此認真寫日記。(最好是)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這次的新面板;
淡淡的色調,還有右邊可選式邊欄,
整體有種清爽舒服的感覺。(心)
  • 人魚 
  • URL 
  • at 2007.06.14 09:41 
  • [編集]

NoTitle 

對不起~~雖然你很凹,
可是事情整體被你寫得很好笑....抱歉原諒大笑的我吧XD
  • roni 
  • URL 
  • at 2007.06.16 00:16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