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TB(-) |
  • CO(-) 
  • [Edit

最近的收穫

才想說每天為了小萌認真寫一下,才兩天就破功啦。(死)
這樣子下去,我家的要到啥時才能轉生啊。
總之,目標就是讓小萌先把幾個字先記起來再說。=3=

不過它已經非常自動已經把『萌』這個字記起來了是怎樣……
知道它主人我最近缺『萌』嗎?XD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給我十隻OTAKU的萌力吧……(免了XD)

最近託某幾位友人之福,倒回去把網王的舞台看完了。(不過魯道夫、山吹沒看,直接跳冰帝是怎樣…)
結論就是──我比較喜歡一期生。(苦笑)
雖然大家的年紀都大了點,雖然每個人的歌聲都不怎樣,不過光是很會鬧這點就讓我看的很愉快。
瀧川的部長被我們笑說是三音部長(走音破音抖音),可是臉還是很帥。(音癡是天生的吧?)
KIME的不二是到讓我很滿意。(所以一直覺得相葉不夠XD)
青山的乾好可愛好可愛,不過妄想力太豐富了點XD。(很好奇乾汁的味道)
土屋跟永山的黃金拍檔腐到讓我抖(囧)。(相比下二期生就不夠腐XD)
森山的桃城因為本人的關係感覺很熱血……(相信我,我是為了森山才回去看網王舞台的)
阿部的河村其實很有魄力。(拿起球拍時)
鄉本的海堂根本是漫畫上走出來的吧?(不過私底下被欺侮最慘的也是他吧XD)
最後不管是柳還是遠藤的龍馬,看的出兩人都很努力。
因為柳君的事故突然替換上來的遠藤,於公於私一定承受了很多的壓力吧。
而在不動峰的再演的舞台復歸的柳君,看的出身體還沒恢復,卻還是儘力演出龍馬這個角色。
光是這樣的努力就足以讓我給他們倆人高分。

在不動峰的畢業舞台最後致詞那段,我看的眼淚一直掉。
一年八個月,說長不長但也不是很短的期間。也希望演員們這段時間裡培養起來的感情,還能一直維持下去。

然後,雖然對二期生沒有不滿,但私心上,我真的好想看一次一期生的冰帝戰啊。(苦笑)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