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B(-) |
  • CO(-) 
  • [Edit

結束了。

雖然不管是FF還是CWT都是今天才結束,不過因為我根本沒打算也沒力氣去第二天,所以對我來說EVENT是在昨天就結束了。
總之,到現在除了一個人還沒來認領書以外,一切都還算順利?
反正就如料想的一樣,KABUTO本沒有賣完,雖然場刊圖上有打廣告,不過也沒有人有來問怨念本的事。所以之後預定要出的龍騎本可以繼續沿用怨念本的模式下去估本數了。(就是多少人預約就印多少本)
不過讓我嚇到的是,唯一賣掉的KABUTO本是一位男生買的!!囧
我報出價格的時候還一直問真的沒問題嗎?確定要買嗎?裡面是BL哦?雖然沒有滾床鏡頭可是配對是天加哦!!囧rz
因為第一次自己碰到這種情況,有點反應不過來就是了,嘎哈哈。

至於會場裡的情況,就人很多啊......
然後我三不五時就有想翻了背後攤位桌子的衝動。
本來留給社團通道位置就不了,他們東西佔了一大半也就算了(對方賣的好嘛),竟然還四五個人圍在一起打牌?
●(國罵消音)!你到底是來販售會打牌還是來賣書的?
連個通道都不懂得留下來讓人過!虧你長得這麼大還人模人樣腦筋卻比隻狗都還不如!至少狗都還知道好狗不擋路這句話!!
講也講不聽(我跟朋友都好言勸過兩次),啊你們是出生沒帶著耳朵眼睛出來是吧?啊?還是眼睛太小沒看到別人也要過?那我誠心建議可以考慮去割個雙眼皮看看會不會把視線弄大一點!!要不最簡單的拿根牙籤撐起來算了,只是有點痛而已。還是其實根本一開始就是想討罵?那我還真佩服那幾隻狗的M性堅強啊(茶)
糟!越回想越火然後更後悔沒有當場掀了他們的桌子.......討厭~~我還想維持點氣質不想學人潑婦罵街啦!(掩面)

除了這件事以外,其他都還好。
怨念本閃亮亮的粉紅封面獲得一致好評讓我很得意(挺胸)
至於那跟著閃亮亮的成本就讓我們遺忘吧!
然後我果然昨天一回家沒多久就上床昏迷了........

Comment[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拿到閃亮Pink本了~v-238等午休用砂糖配飯...XD
然後這次在日本撈到龍騎導演版~所以免伸手了
啡啡啡....我愛二手店(樂)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