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Archive [2008年07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媽媽咪呀OTZ

2008年Animelo的出演CAST是啥鬼!!這是在逼我放棄奇蹟版直接跳原版坑是吧!?(真要跳也是心甘情願啦)本來就已經在講今年出演的CAST大都是我有興趣的,重點是前兩天公佈的最後加入CAST是致命的一擊!!SH你去參加個啥鬼!!REVO你哪時候做了動漫相關的東西了!!就算SH是同人音樂出身也不是這樣玩粉絲的吧!!!Q口Q開始乖乖準備把今年的DVD列入必敗名單裡OTZ看看底...

嘎哈哈

最近完全被午間花劇場給打回佐藤智仁身上去。OTZ之前還在擔心會不會一時想不開去擔音也爸爸,事實證明那完全是我想太多了!!!之前對航平的感覺果然只是一瞬間的意亂情迷(死)簡而言之就是單純的錯覺。所以我家還是不會繼續加男人,真好。(燦爛笑)(話說回來佐藤你給我去上那種女性週刊的八卦誌幹嘛?雖然我覺得我買了的話店長跟HUHU同學會很高興的拿去看OTZ)我在這很認真的徵求喜歡佐藤智仁、須賀...

這陣子

上星期是因為一直加班所以忙到沒空寫這裡。這星期則是因為我現在努力在追午間花劇場所以沒空寫這裡。佐藤智仁弟弟飾演的聖人完全打到我了。(演壞人的砂糖君好帥的啦)關於午間花的腐敗感想、翻譯、報告全部放到BBS個板上,大概是不會丟這裡。畢竟我為了堅持有圖有真相所以違反我過去的原則還開了相簿放置截圖跟官方照,而FC2是日本的BLOG所以在這寫感覺有危險。所以決定這裡自肅。我對已經播放一週的白與只有一個感想...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