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Archive [2007年08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好累

因為很多很多事。前幾天憂鬱到一個字都生不出來。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從高樓往下跳。我很努力的在掩飾。可是低潮期總是陰魂不散。如果我能再看開點就好。如果我能不在意某些事就好。如果我不是我多好。如果我從來不曾存在會不會更好。我其實什麼都不是。...

良いセンス

昨天工作的地方撿到一隻小狗。(我合理的懷疑是工人因為怕我偷抱走他養的柴犬,所以趕緊找隻狗來敷衍我)經歷跟流浪犬最脫離不了關係的吸血蟲奮鬥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取名啦。因為呆呆圓圓的(該不會有寄生蟲吧?),所以其實我想叫牠球球。因為是中元撿到的,敝公司會計想叫牠『大三元』囧不過最後由某位工程師大哥決定牠的名字是『普渡』......不知道還有...

滾動

不知道為什麼又陷入倦怠期。明明腦袋裡有對話有場景,可是面對WORD時就是不想打字。所以那篇自創小說目前沒進展。希望能順利把這篇完成。然後我要投回衍生的懷抱去。=v=...

嘎啊!

繼上次發現業主很像白倉P後,今天在看去年電影試映會的部分時,突然驚覺到上面主管之一有一點點像巨匠!!囧很好,我現在大概每天看到主管都會想起巨匠了OTZ比起白P跟巨匠,我比較希望來個像砂糖的孩子出現在我生活中啊!我很需要被治癒啊~T3T自創小說目前四回破萬,可怕的是還不知道結尾在哪裡。雖然早就確定結尾的場景(我有想寫的台詞),可是要寫到那邊到底還要再多少字啊?(抖)然後...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我很努力在找回開花的感覺。總之,在過期很久後拿到去年騎士電影版幕後花絮補完版。這兩天就很愉快的在看。電影版製作公開記者會跟上演時的座談會還沒看,就單純只是斷斷續續把花絮看完。嗯,我家小狗很笨很萌。(咦?)果然他的哭臉很可愛。(太太你發言有問題)然後H君果然還是天道的模樣最帥。私底下嘛......哪裡來的乙女啊!(翻桌)H君真的不是普通弱氣......跟角色完全不一樣啊!!...

腦袋一定某根線沒接上

好,我竟然開始寫自創。嘎哈哈,自創耶自創!我本來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寫的東西......果然話不能講太滿。不過本來貼在小花創版上的文因為某個原因今天被我砍掉了。暫時也不想對外發表,除非我真的整篇寫完然後寫出來的東西可以說服我自己。或許是我想太多,可是對自己寫出來的東西負則本來就是作者的責任。...

媽媽啊!

我不知道要怎麼分類啦!所以本篇亂丟!!媽啊!一個晚上讓我認清我真的不是普通沒節操(抱頭)我開始覺得轟/轟青/赤很棒了怎麼辦!!??TAT為什麼日站上有那麼多好看的青赤小說啦!?我承認那個前情報員願意區居隊長底下一定有各種理由(比如●●跟○○或是○●之類的),而且他絕對有耍的本錢。可是我想看的是銀赤!銀赤啦啦!!(倒在地上耍)野菜大好き子と...

世上總是充滿矛盾(苦笑)

其實是很久以前開始就有的感觸。作者跟讀者其實是兩條永不會交錯的線吧?看過有人說寫作該是孤獨的。也看過有人說寫作該是歡樂的。而對我來說,兩者皆是但也兩者皆非。我可以說寫作是為我自己,但也可以說不是為我自己。聽起來很矛盾吧?實際上也很矛盾沒有錯。每個人寫東西的習慣不同,像我自己寫東西時,很多時候是因為腦中出現的場景或是對話讓我忍不住想記下來以免自己遺忘。...

明明連續來了兩個颱風,但是週遭都無風無雨。雖然隔了個中央山脈,不過好歹讓我有點颱風的感覺嘛!T_T然後最近不知道爲什麼,總覺得好累。已經連續好幾天早上被鬧鐘叫起來後又睡著。果然還是要趁假日補眠一下。連續更新三篇文,目前腦袋停滯中。有什麼想看配對的朋友可以提出來看看能不能刺激一下我的靈感。不過如果跟我配對不合的我當然會當沒看到。...

覺悟(?)

我看我一整年都不要再踏進特攝版會比較好。以下充滿了偏見、遷怒、跟鬼火。奉勸.....不,警告對今年有愛的人不要看。我雖然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緒不過再不發洩出來我怕我會真的在人前失控。...

(默)

在不知道發什麼瘋寫了超過一千五百字的純H後.............我膩了。(甜笑)反正不過就是抽●高●射●的連續動作怎麼玩不都差不多?(隱字請自行填入)然後寫的還是丟出去會嚇人的配對。嗯,我想我前幾天神經應該是斷掉了沒錯。總之,對自家發電狀態開始出現排斥症狀。來個人生點銀赤!!天加!!甲鷹!!海城!!給我看吧!!...

我家二小姐

我家大小姐是女王這件事已經不用再提了。不過前一陣子二小姐也有直直往奇怪的道路一去不回頭的傾向。(默)底下有我家二小姐照片,不能接受球體人型的請勿點。= =+...

稍微好了一點。

果然還是須要補充一點能量才能續燃。雖然日本的天/加站比起全盛期已經少了三分之一(我想還會繼續減少),不過有得看還是很開心。(我受夠自家發電了)有時候想一想,我對海城的愛能維持那麼久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同人。恰巧每次在我精疲力竭開始想撒手的時候,總是會剛好買到讓我感動或是好看到令我想哭的海城同人,然後理所當然是抽不了身。這是好事也是壞事。(笑)真的很認真想過胃口都被海城養壞了,要是真的哪一天...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