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Archive [2006年05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線滿天飛

簡而言之先讓我說一句話──媽媽啊~我不想萌啊~~~~~(囧)總之,昨晚在某地看完了卡補多15、16話,看的真是讓我滿頭線。姑且不論開頭那段無謂的騎士戰鬥是啥(聽說是I上先生的特殊癖好是吧?),那堆取景錯誤角度錯誤遠近感錯亂也全撇開不提,我看完第一個反應是:天道!你沒事在腦中回味……回想加賀美的哭臉幹嘛啦!(我承認加賀美那癟嘴淚...

我能理解想焚書坑儒的心情。

這是我最近打從心底的吶喊。可能是我脫離商業BL的日子太久了,所以對最近的BL漫畫已經構成了無法言喻的抗拒心態。尤其這幾天讓我煩惱到最高點的那本KUSO漫畫(我就連用KUSO這幾個字都覺得它配不上),真是讓我囧到無言。是我的道觀已經沒有辦法理解現在的小孩子們了嗎?至少我就永遠沒有辦法去了解會在親弟弟前大玩SM遊戲的變態情侶腦裡在想什麼東西.......也沒辦法理解為了追尋理想的乳...

舞台生活

這幾天逛某八卦流傳地時,才突然想起來ナルト的舞台開始演了,就順便看了一下大家的評論。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只會讓我想衝回日本去看啊。Orz本來對這部沒有抱任何期望的,因為怎麼想忍法這種東西都很難在舞台上表現出來。(雖然我很愛死神的舞台,但事實上舞台就是做不出原作的魄力)再加上演員參雜了部份傑尼斯的人,最一開始只會讓我覺得這部是用傑尼斯來拉人氣。不過看了大家的感想後,只有一句話──媽媽我錯了&...

不想讓小萌學到任何可能會讓我暴走的字眼,所以底下採隱藏。然後不願意被腐女的抱怨炸到的人請千萬別進入。...

最近在想看新書模式。(默)

就說我對日本的留戀只有在書身上。懷念隨便出門一趟都可以挖到書的日子。(不過錢包很痛XD)開始後悔回來前把那堆被我清掉的同人誌了,好想看海城。(你是不想回來了嗎)不過沒有記憶清掉的書為何也不見了?(囧)最近的生活中沒有萌...........這邊久久都沒有感想更新讓我有點小囧,最近是混的太嚴重了嗎?不過就算要寫感想更新,我能寫的只有輕小說啊。(已經快跟商業BL&#...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