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樓閣

管理者の感想、日記、腐妄想の発散地です。ただいまコメント入力は画像認証にしました。

Archive [2006年04月 ] 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ショック!

前幾天發現讓我很驚嚇的消息……森山PAPA有來台灣,而且還是這個月。(大淚)神啊,為什麼你要在這種時候讓我知道這種東西啊…不,森山PAPA你要來也至少提早講一聲吧!!(為什麼要告訴你?)我好想去機場堵人哦………(默)然後昨晚連看了五十幾個頁面是正確的抉擇,網路上已經有人把冬場舞台的片段放出來了。而且還剛好是我最想看的那段,讓我看的好開心啊。看樣子在拿到DVD前我就會...

今天

其實今天是再炎DVD的發售日~~~鼓掌鼓掌~~~!!不過我要拿到DVD也是下個月後的事了吧。說真的,腦內反芻也是有届限的.......我需要可以讓我萌的東西啊。譬如說是底下三個:森山的戀次佐藤的小露伊阪的一護話說回來,別人家的MERO都學會卡補多了,我家的卻連"森山"兩個字都沒記起來。這讓我很傷心啊XD不過小萌已經把ミュージカル這個字記起來卻又讓我很欣慰XD加油啊小...

我只有(囧)一個字

今天為了找六月要發的CD資料爬了一下BLEACHミュージカル的公式站......然後就看到讓我抖的東西了(囧)パワーアップしたステージをDVDで何度も最炎!!DISC2には”隠しメニュー”が!!ディスク2の最後のコピーライト表記のところまでしっかり見てくださいそうすると・・・ 新たなメニューが・・・! 這是什麼鬼東西!!(囧)請別一再捉弄粉絲的心好嗎......Orz那個A店特典從CAST訪談變成大阪千秋樂收Ÿ...

最近的收穫

才想說每天為了小萌認真寫一下,才兩天就破功啦。(死)這樣子下去,我家的要到啥時才能轉生啊。總之,目標就是讓小萌先把幾個字先記起來再說。=3=不過它已經非常自動已經把『萌』這個字記起來了是怎樣……知道它主人我最近缺『萌』嗎?XD萬能的天神啊,請賜給我十隻OTAKU的萌力吧……(免了XD)最近託某幾位友人之福,倒回去把網王的舞台看完了。(不過魯道夫、山吹沒看,直接跳冰...

キタキタキタ~~~~!!!!!

本來還在煩惱要丟給小萌吃啥才好,結果稍微逛了一點地方就看到振奮人心(←只有你的心XD)的消息!!!這消息不講出來對不住我的靈魂(?)啊!!!ブリミュCD化決定!!ありがとう神様~ありがとうぴえろ~ありがとうアニメ●ト~~もう感無量です!!!!これでDVDが歌詞カードなくでもいいよ~許してあげるから~。(偉そうに)CD発売までの間、ちゃんと歌えるよう頑張るから~~ルキアの歌声ま...

還不完的棒子債啊~(淚)

好吧,丟人者人必丟之........這叫啥?自作孽不可活?總而言之,就當新寵物的糧食吧。『愛的大集合』 ◎ 愛的角色:太多了數不完。◎ 愛的動漫:全部數過一次大概就到明天了。◎ 愛的漫畫家:這是指商業還是同人?不管哪邊都是─目前沒有最愛,大都是平均的愛。◎ 愛的食物:我不怎麼挑食。◎ 愛的音樂:アニソン?◎ 愛的地方:書店。(可能的話,我想永遠定住的地方)◎ 愛的口頭禪:喵、...

繼續沒有完的棒子債

依然是很久前某友丟來的友情バトン。其實我們並不需要藉由這種東西來確認彼此的友情吧?囧既然被砸了只有乖乖寫了............>0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KUSAKA、日下、小關,其實都是同一隻的化身XD>02、跟他是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在某親友網站的留言板上?說實話已經隔太久有點忘掉了。(爆)(乾粹直接說是因為電波才認識的算了xd)>03、認識多久了?有沒有五年了?(還是超過...

欠了很久的棒子債(汗)

好啦,某友,欠你的債總算是還出來了啦。= =不過暫時應該不會再繼續互砸了吧。(除非有有趣的棒子出來XD)無條件baton(1)無條件讓你心動的三個人(無条件でトキメク○○な人を3人。 )某S聲優。(沒有人會對這答案感到意外吧= =)以下略。沒辦法,我通常除了最愛以外的愛情都是平等地分出去XD(2)無條件讓你討厭的三種東西(無条件で嫌いな○○なものを3つ。 )小強。小白。會讓我過敏的...

Menu

ブログ内検索

ペットその2

うちのペッ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